支持國內文化發展

公司支持國內文化發展,及鼓勵同仁接觸文化藝術活動,以行動力來響應

  • 2023年帶領近百位員工及家屬參訪蘭陽博物館,認識蘭博使命,了解建館宗旨(典藏、研究、展示、推廣、傳承 宜蘭在地文化)。蘭陽博物館的館徽欲傳達的意涵為:「人和自然的和諧共生」及「人與歷史的聯想」。蘭博館徽也蘊含著另一個意義:蘭博建館過程中,有數不清地各界人士予竭盡心力的付出,這座博物館才得以為民眾敞開大門。這一枚小小的人型圖騰裡,也蘊藏對這些人一份深深的敬意。
         

 2022年帶領同仁及家屬參訪位於嘉義縣太保市的故宮南院,其定位為亞洲藝術文化博物館,期盼與台北故宮博物院達到《平衡南北,文化均富》的理念,以「南北文化雙星雙亮點,達成藝術均富的理念」為目標,並帶動中南部地區的文化風氣與經濟發展。

故宮南院以當代博物館理念規劃設計,館內展覽故宮典藏文物,並且加入亞洲文化視野,以豐富文物詮釋角度,戶外園區寬闊舒適,活潑的各種教育推廣活動,讓觀眾從不同的角度親近文化藝術。



  • 2022年資助國立海洋大學附屬基隆海事高級中等學校學生前往國家演奏廳入場聆賞楊舒惠老師鋼琴獨奏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