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會成員及重要管理階層接班規畫

接班計畫
本公司預計規畫高階管理階層接班計畫的培訓分為領導能力、管理能力、專業能力、及企業文化四大類,並透過訓練課程、任務實做、工作輪調等方式培養管理階層全方位的能力與經驗。

預計每年進行管理才能培訓,透過外部的專家、科技新知與標竿企業典範分享,了解最新管理思維與時代脈動,另一方面,藉由內部高階主管多年的領導經驗,分享公司組織文化與經營管理的領導實務。

每年針對公司未來成長目標與策略,辦理高階主管策略共識會議進行主題探討,包含系統思維、策略思維與規畫、及領導事業成長、績效管理、人才發展與領導傳承等。

此外,公司在規畫接班計畫中,接班人除了必須具備卓越的工作能力外,價值觀念必須與公司文化相符。同時,各事業單位主管藉由工作輪調或兼任不同任務的實務訓練,來培養跨領域的專業與領導能力,帶領所屬團隊達成設定的年度目標,使公司透過接班規畫的實施永續發展與成長。

公司適當安排董事進修,選擇參加涵蓋公司治理主題相關之財務、風險管理、商務、法務、會計或內部控制制度等內容之專題講座、研討會、座談會或進修課程,以培養未來接班人才。